涵酒

就这样吧,所有都随缘吧,我懒癌晚期了

水和骨头的爱情~

 小学生文笔,偶然刷到的来试试嘿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为一锅鲜香四溢,一闻喝一盆的汤!江涵总觉得自己里面少了点东西……

  

  直到那天!他看见了他!一个很大的猪骨头!江涵心里蹦蹦乱跳!上天啊!你果然是爱我的!让我遇见了他,那个没人啃的骨头!啊!他就是我不可缺少的那一部分!


对自己满怀信心的江涵大摇大摆的把那根骨头壁咚在墙上:“宝贝儿~你看,我是一锅水,你是一根骨头,我们和再一起就是一盆让那些人类流口水的骨头汤!所以…煮吗?”


秦酒白了江涵一眼,推开:“谢邀,不熟。”


“啊?”可能是大帅比第一次被拒绝有点懵逼,追过去


“不是,再考虑考虑嘛!不熟,煮一下不就熟了吗?”


……


每天只要秦酒出现的地方都能看见那锅水,叽叽喳喳在自己周围吵个不停!


“酒哥哥~就煮一下嘛~人家也是第一次啦~”江涵委屈巴巴的望着秦酒,秦酒再次莫得感情的拒绝,然后就看见那锅水眼里的雾气渐渐凌结成水滴掉了下了,秦酒第一次见这水哭了,有点措手不及:“你…你别哭了”


江涵干脆推开秦酒坐在地上,用手再脸上擦着不存在的泪水:“你走吧!反正没有人愿意和我做成菜,我永远都不会被喜欢呜呜呜…走啊!”


秦酒沉默一会,终身离开,留下一脸懵逼的江涵?不对啊!那番茄不是说装可怜就可以了吗?艹,tm骗劳资!


在江涵想怎么把番茄榨成汁时,忽然被抱了一下:“别哭,他们不喜欢你…我喜欢!”然后对着傻愣愣的江涵亲了一下


“你不是走了吗?诶!怎么不说话呀!你不理我我就不走了!”


秦酒回眸一笑:“不是说做骨头汤吗?走啊,反悔啦?”


江涵撇了撇嘴:“切,走就走!你反悔可来不及了啊!”


夕阳西下,他们手拉着手奔向厨房,奔向未来……













我可以说我其实是想煽情的吗?(*^ω^*)求红心加评论诶嘿(〜 ̄▽ ̄)〜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