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酒

就这样吧,所有都随缘吧,我懒癌晚期了

原耽人物看虐文(一)

加粗是内容

“”原耽人物说的话

【】弹幕

ooc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哈喽!大家好!我是涵!这是我的空间,带你们来就是想让你们看看其他人的爱情诶嘿!”


严峫点了点头问:“那…有没有老同兴啊,我媳妇儿要”

涵比了个手势:“OK的,你们想要吃什么和什么再心里想一下就行了,那大家就按照分配好的坐位坐好,观影现在开始!”


《跌落暮色》

文案:我哥是暮色降临是天上最澄澈的蓝色,让我沉溺其中,寻常且炽热

可是有人不喜欢黑天

他们架起火把,企图将那缀满星辰的夜空焚毁

我宁愿错过他们追求的明亮世界,在暮色中跌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对不起哥……对不起……我没有……我只是……我……我喜欢你……

我…喜欢你……不是弟弟对哥哥的那种喜欢……是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……”

“修漫,哥喜欢你。”

【甜吗?珍惜吧,后面虐死】

【重刷好几遍,每次都哭成狗】


盛望看了一眼江添,江添揉了揉望仔的头,在他耳边轻语“我也喜欢你”


“我说,哥,我们叫乱伦吧。哎我就很矫情,没办法。

我哥说没事,因为我们彼此相爱。

我靠,我哥真好,我好爱他。”

【在世界上你哥最爱你,你也最爱他】

【我一想到后面那个***我就要气死】


“下午结束了之后,我和我哥去撸了把串儿,本来我想吃火锅的,但我哥怕我明天篮球赛胃不舒服。

明天看我给你再拿一~冠军。我和我哥碰了一杯

你什么时候都是冠军。

晚上我哥把我送到楼下就回了酒店,我又一次感叹他好可怜,有家不能回,有媳妇不能……当我没说”

【嘿嘿漫漫~是不是有媳妇不能那啥!】

【我感觉楼上搞黄色快给我说说】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确定可怜哈哈哈”贺朝毫不留情的笑出声来,众人也跟着贺朝笑起来,小空间一时看起来还挺欢乐的








因为没写到舟渡就暂时不打


评论(41)

热度(1853)

  1.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